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经济学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
2018年10月16日 14:44      浏览:

近日,经济学院在210会议室举行了经济学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十三五”省优势专业负责人、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教授,学院部分领导、专业负责人、系主任与部分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旨在对标省“十三五”优势专业建设目标,进行自我诊断、自我评估、自我加压,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李井奎老师首先就近两年专业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今后的建设思路等做了汇报。胡亦琴院长指出专业建设骨干要发扬带头作用,积极推进课程建设、课外培养指导等。柴志贤副院长对经济学专业建设尚存在的问题与对策建议作了补充汇报,与会老师围绕专业建设中如何调动老师参与的积极性、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关键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强调,要进一步做好专业建设方案设计,做好经费预算安排,提高经费使用效率,全力推进经济学专业建设,将经济学专业建设为国内一流的专业平台。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