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与磐安县财政局、乐清市财政局签署国家级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2018年09月12日 15:18      浏览:

9月4日至5日,财政税务学院财政系童幼雏老师赴金华磐安县、温州乐清市分别与磐安县财政局、乐清市财政局签署财政学专业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并授予两家单位“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国家级实践教育基地”牌子。

这是2018年财税系统机构改革后的首次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共建。磐安县财政局卢志峰局长和乐清市财政局廖凯敏局长亲切接待了我校老师并就本次基地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

与以往地方政府财政局与地税局合署办公时期的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实习岗位设置不同的是,本轮新增的实践教育基地将特别安排财政专业实务工作实习岗,给财政学专业的学生更多机会实际接触财政管理工作,特别是政府预算全流程的相关实务工作,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求真务实。财政学专业也将从原本的“务虚”逐步向理论实务相结合转变。

根据基地共建协议,今后每年的暑假、寒假均可接收财政学专业实习生,同时也鼓励毕业班的学生在10月-12月期间赴基地实习,能更全面地感受预算编制的“两上两下”实务工作细节。

 

(图/文:童幼雏)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