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用策划诠释智慧,用智慧融通人生——杰出校友、资深策划人谢彬来校讲学
2018年05月25日 16:20      浏览:

5月24日下午,杰出校友、杭州参智树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彬先生应邀来校,以“用策划诠释智慧,用智慧融通人生——个人IP时代的淬炼与突围”为主题与人文学院师生进行了分享交流。活动由人文学院广告系主任王阿蒙老师主持,近百名师生参加,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高燕、副院长姚红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场师生对谢彬先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高燕书记代表学院向谢彬先生颁发了聘请其为我院“社会导师”的荣誉证书,这是我院深化教学改革、调动业界资源,提高育人水平所做的又一努力。

说明: C:\Users\USE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IMG_7555_副本.jpg 说明: IMG_7572_副本

讲座中谢彬先生以丰富的真实案例详细讲解了如何将文化、创意融合进项目策划的智慧,向师生展示了地产策划全案的工作流程和全貌,让同学们近距离了解了业界真实的工作状态和项目申报程序。最后,谢彬先生以校友身份与同学们交流了学习经验,特别提出读书对个人成长的重要性,寄望同学们珍惜校园时光,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养。

说明: IMG_7313_副本

本次活动邀请业界知名校友现身说法,既给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又带来了丰富的业界资讯,使师生收益匪浅。

 

谢彬简历:

  谢彬先生2004年毕业于我校,资深策划人,现任全联房地产商会浙江分会副秘书长,杭州蓝亭城镇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杭州参智树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拥有十四年房地产营销策划、小镇项目规划、品牌咨询与推广专业经验,职业生涯心无旁骛地专注于历史智慧的启示、人文思想与赢商之道的融会贯通。多年来,在20余个城市帮助数十家企业及其品牌与项目成功突破竞争格局,获得商业价值的最大化,并实现深度的品牌超越。著有西方古典建筑评论集《Classical Experience》、亲子教育书信集《孩子,晚安》。是文化与教育领域的哲思者与践行者。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