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学生获得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华东赛区冠军
2018年05月21日 10:23      浏览:

5月18日,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ACCA Job Hunting Competition)华东赛区决赛在上海举办。会计学院2015级ACCA班学生陈昕儿、余怡芝、杨享康,2016级审计班学生汪珂意(指导教师徐静)组成的浙江财经大学ACCA代表队从八支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勇夺该项赛事华东赛区冠军与最佳个人,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

 此次华东赛区共有21所学校及机构的代表队参加,最终上海财经大学、浙江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等8支队伍进入决赛。区域决赛案例由中兴财务云提供,针对某通信公司建立财务共享中心的案例进行分析与现场演讲,并回答评委提问。评委由来自安永、毕马威、飞利浦等公司的高管担任,综合考察选手在演讲、逻辑分析、商业意识、专业知识、团队合作等方面的能力。决赛中我院代表队以幽默活泼的出场方式赢得头彩,在专业汇报过程中发挥稳定,与观众热情互动,沉着应对评委的提问,最终团队获得华东区冠军,杨享康同学获最佳个人奖项。

 

    7月14日,会计学院代表队将携手上海对外经贸代表队代表华东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与华北、华南、西南赛区的优秀团队一同角逐全国总冠军。    (撰稿:杨享康)

 

新闻背景:

    ACCA(英国特许会计师公会)是全球最具规模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由其主办的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已进入第十五个年头,以模拟商业社会环境、全面提升参赛选手就业能力而著称,目的是为ACCA学员持续打造一个高效而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平台,在全国财经类高校中广受赞誉。比赛不仅会为获胜团队提供丰厚奖金,还为参赛的ACCA学员定期提供来自安永、普华永道、毕马威、戴姆勒、凯正财务、海航、华为、玖富集团和华能信托等众多国内外著名企业的上百个实习机会。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