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2018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圆满举行
2018年05月14日 10:25    数据科学学院  浏览:

数据科学学院2018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圆满举行

 

510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2018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校外专家论证会在6号楼402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论证会邀请来自浙江大学、天津财经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以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五名专家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论证。教务处林亚芳副处长、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系主任、教研室主任以及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洪兴建院长主持。

说明: 754004138700904806

周银香副院长首先就数据科学学院2018级专业培养方案制订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与总体思路做了介绍。然后,经济统计学、应用统计学、金融数学以及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四个专业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四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围绕培养目标、培养要求、专业特色、核心课程设置以及大类分流等具体内容进行了充分论证。各位专家对培养方案的目标定位、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传统专业的课程体系优化,金融数学、数据科学及大数据技术两个新专业的个性化教学平台设置、实践教学环节落实以及推动“政产学研”一体化进程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与建议。最后,洪兴建院长向专家组表示诚挚感谢,并表示学院将根据专家意见认真修改优化培养方案,以实现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无缝对接。

本次论证会为进一步完善数据科学学院大类招生培养方案,打造大数据背景下“数据分析+财经应用”特色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基础。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