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邀请詹晨林老师至我校交流小视频、直播的应用
2018年05月10日 12:00      浏览:

   5月8日下午,来自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詹晨林老师做客我校,在人文学院学院楼112报告厅与现场师生们就如何在课堂内外合理使用小视频、直播等方式进行了专业、生动的交流。

小视频、直播在当下媒体中的使用越发普遍,影响力也越来越大。詹老师首先就小视频、直播在当下教学中的应用情况进行了分析,指出未来可能的使用场景和方式。其次,她又结合自身在中央电视台、浙江卫视等媒体的工作经历,分析了传统主持人和当下移动媒体的主播之间的异同。强调了用户的参与感、互动性在直播中的重要性。最后詹老师通过现场问答,指出了学习专业知识和提高专业素养的基本途径。

活动揭示了小视频、直播主播的“神秘面纱”,丰富了师生们的相关知识,为今后课堂内外的相关应用给出了有价值的建议和指导。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