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2018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顺利召开
2018年05月08日 10:11    信工学院  浏览:

 

信工学院2018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顺利召开

 

53日下午,信工学院2018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在9号楼404会议室举行。本次论证专家组由来自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的王晓耘教授,浙江工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杨柏林教授,浙江理工大学经管学院的莫燕教授以及达内集团的成恒总监组成。教务处林亚芳副处长、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系主任以及各系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专家论证会。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学院对于2018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整的总体背景和思路的介绍,然后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商务以及软件工程四个系的系主任分别汇报了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各位专家认真审阅四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充分肯定了四个专业的专业特色与课程体系,围绕培养目标、核心课程设置、准入准出课程设置以及大类分流等具体内容提出了非常多的建议,并分享了各自学校人才培养设计与大类分流的实践经验。会上,专业负责人、系主任与骨干教师与专家们交流深入,气氛热烈,林亚芳副处长也对专业培养方案的设计提出了很多优化建议。最后,张文宇院长向专家组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表示会根据专家意见认真修改优化培养方案,争取向学校提交四份高质量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时代的带来给IT人才培养提供了难得的机遇,也带来了新的严峻挑战。本次论证会的召开,有利于信工学院大类招生培养方案的进一步优化,为信息技术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提供了新的思路。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