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圆满举行
2018年04月26日 14:01    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

 

为适应大类招生、大类培养,深化本科教育教学体系改革,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工商管理学院对2018级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在参照教育部最新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基础上,结合校友调研结果,多轮修改后,拟定了工商各专业培养方案初稿。

41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委员会首先对2018级本科生培养方案进行论证,学院教授委员会全体成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等参加会议。会上各位教授对培养方案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对专业特色的凝练、各平台课程的设置、新开设课程的合理性与建设要求等提出了具体建议,系主任听取了教授们的建议,进一步对本专业方案进行了完善。

 

 

42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邀请来自浙江工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的三名专家对培养方案修改稿进行了论证。在听取总体介绍和各专业负责人汇报后,各位专家对学院取得的育人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培养方案中体现的培养目标、毕业能力和课程体系表示认同。方案设计体现了“宽口径、厚基础”的特色。专家们对专业特色的凝炼与落地、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专业核心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的深化、伦理与责任教育、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大类分流与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分享了各自学校的具体做法。

 

 

 

会议气氛热烈,与会专家不吝建言,针对进一步修改完善2018级专业培养方案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参会老师也借此良机,对大类培养教学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专家进行了探讨和深入交流,论证会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