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级专业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2018年04月25日 15:16    外国语学院  浏览: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级专业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4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508会议室召开了2018级专业培养方案校外专家论证会,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方凡教授,浙江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楼荷英教授,浙江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柴改英教授,浙江工商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吴玲教授和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林亚芳老师等校内外专家参加了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系部主任、支部书记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黎昌抱院长主持。

曹道根副院长首先就外国语学院2018级专业培养方案制定的情况做了总体说明。接着,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浙江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级培养方案校外专家论证材料》,并对学院三个专业培养方案的学分学时安排、课程体系与模块设置、教育国际化和现代化等人才培养重要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校内外专家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18级培养方案的规范性、严谨性和改革思路,认为我院三个专业在大类招生、课程模块设置、模块学分要求、准入准出制度设计等方面,遵循了学校大类培养,宽口径厚基础设置的原则,构建了学科大类基础课程,实现了“大类培养、专业培养、个性化”三个培养路径,特色鲜明。同时,专家也建议在培养方案中凸显国际化视野,进一步完善大类课程设置。黎昌抱院长对专家们就提出的中肯建议表示诚挚感谢。

本次论证会为进一步完善外国语言文学大类招生培养方案、为学院今后打造专业特色、也为加快学院人才培养的改革和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