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2018级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暨改建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论证会圆满举行
2018年04月24日 11:38    人文学院  浏览:

人文学院2018级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暨

改建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论证会圆满举行

 

为配合2018年即将开始的大类招生,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人文学院对2018级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拟改建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在参照教育部最新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基础上,结合市场调研结果,日前拟定了各专业培养方案初稿,419日下午200,人文学院邀请来自暨南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大学等著名高校的数位知名专家对培养方案初稿进行了论证,论证会在人文学院楼405会议室举行,由姚红副院长主持,何华珍院长、各专业负责人、学院督导等各位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1

_MG_9101

 

各位专家对人文学院取得的育人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培养方案初稿中体现的明确育人目标和课程体系表示认同。浙江工业大学原党委副书记肖瑞峰教授指出,在加强通识教育的基础上各专业都应强化写作能力,这是未来人才的必备素质之一。来自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的韦路院长在谈及学生培养时,建议充分调动业界资源,增加实践教学,为学生就业铺设更多路径。暨南大学的郭熙教授认为在财经类高校中文学科取得如此成绩是令人钦佩的,在未来,可以继续强化基础教育,将中文学科的学生打造成基本功扎实的毕业生。会议气氛热烈,与会专家不吝建言,针对进一步修改完善2018级专业培养方案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参会老师也借此良机,就教学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专家进行了沟通交流。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