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走进源牌公司,感受低碳节能科技创业之路
2018年04月17日 10:28      浏览:

 

201841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赵昶老师、孔小磊老师和学报编辑部蔡桦林老师,带领十位各个年级工商专业学生前往杭州源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工商管理学院实践教育基地的授牌仪式。

 

  说明: 76791697011082729

 

叶水泉董事长十分热情地接待了老师和同学们,带领大家参观源牌大楼的展示厅以及实验室,公司接待负责人夏小姐给大家展示了源牌冰蓄冷空调、水蓄冷装置、变风量装置等产品模型并讲解各个产品的工作原理。虽然不是工科专业的学生,但是大家依然被这些节能装置的原理知识所吸引而听得入迷。

 

为采集详细的企业调研案例材料,老师和同学们与叶水泉董事长进行了深度的访谈交流。叶水泉董事长在百忙之中耐心详细地一一为大家解答疑惑,讲述一件件艰难而富有意义的创新创业故事,同学们从中也是受益匪浅。

  说明: 527475129994331270

 

  说明: 842433263397018159

经过这次深入的采访了解,大家不但佩服于源牌公司从落后于国际大公司到掌握并创新领先的低碳节能技术的成长飞跃战略,也对叶水泉董事长那份创业的热情、坚持不懈地打造民族品牌情怀表示深深的敬佩之情。

 

 

                                                工商管理学院

 

                                              2018417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