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举办“基地精英进课堂”活动
2018年04月11日 08:43      浏览:

43日上午, 我校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实践基地——上海“早安汉语”学校校长杨凤华老师应邀来到人文学院,走进2017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课堂,为大家上了一堂关于词汇和语法在对外汉语教学实践中如何应用的课。

杨老师为17汉教学生简要讲述了目前“一带一路”背景下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就业情况和就业方向,并根据“早安汉语”实习基地的具体情况,为同学们介绍了现阶段对外汉语培训的对象、对汉语教师的能力要求等等。

课堂最重要的部分就是杨老师根据自己多年的教学实践经验,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在对外汉语教学中词汇和语法的具体教学方法。同学们积极与杨老师互动,亲身体验了一把汉语教学的感觉,让同学们对今后的学习、实习及就业有了初步的了解。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409155811

本次“基地精英进课堂”活动给17汉教学子上了一堂精彩的富有实践性和趣味性的课,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学习热情,而且也提高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认知水平,指明了同学们今后努力的方向。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