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第16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全国高校巡讲•浙江财经大学站圆满落幕
2018年04月03日 13:47      浏览:

 

2018329日,第16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创意大讲堂•浙江财经大学站在钱塘江畔激情开讲。人文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姚红教授,广告系陈朝霞副教授、王阿蒙老师现场参加,浙江工业大学项建中教授亲临指导,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浙江传媒学院、中国计量大学、浙江农林大学的师生们也齐聚这场创意盛会。

说明: _MG_6142      

大讲堂现场,大赛命题单位碧生源、快克、华润紫竹药业、法兰琳卡、艺豆网络科技公司和托纳咨询公司六家企业代表为大家带来生动详细的品牌和命题分析,同时还邀请到了阿喀琉斯品牌董事长、智信数据联合创始人杨海标先生亲临现场,向同学们娓娓道来创意的奥妙,解答疑惑。

说明: _MG_6143

 

浙江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高素质的广告业人才,并助力学院奖推动广告实战教学的发展。为表示感谢,组委会代表、广告人杂志副主编、广告人学院副院长高鹏铭先生向浙江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颁发“年度广告教育推动奖”。广告系陈朝霞副教授作为承办方代表接受荣誉。

  最后,活动圆满结束,期待学子们在竞赛中取得佳绩。

说明: _MG_6155

 

说明: IMG_0539

 

说明: _MG_6231

说明: IMG_0759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