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新媒体环境下电商新品牌创立得失谈-----人文学院基地精英进课堂系列活动一
2018年03月30日 15:41      浏览:

 

2018327日下午,由人文学院广告学专业主办的基地精英进课堂专题讲座在教学楼A101举行。本次讲座邀请浙江广策传媒有限公司创意总监徐攀作为主讲人,为同学们就当前新媒体环境下如何更好地进行电商创意做了精彩的讲座。

 

徐攀总监以其个人主持创立的“独自”品牌为例,系统讲述了新电商品牌如何创建,怎样结合广策这个平台进行推广。尤其针对新品牌创立初期如何高效利用新媒体传递信息,如何把电商广告效益最大化这些新媒体市场中最关键、最热门的问题展示了自己的独到见解。案例讲解后徐总还和讲座同学进行了互动,就同学们关心的一些专业问题,如新媒体环境下传统广告公司的发展等专业问题进行了互动和探讨。

 本次讲座拓展了广告学专业学生的专业视野,有效感知了当下新媒体传播环境的一些具体细节,充分体现了基地精英进课堂对专业课堂教育的完善和延伸。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