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体育部:夯实教学基本功,彰显教师新风采
2018年03月29日 08:11      浏览:

为进一步强化教师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师的专业技术水平,推动教学质量迈上新台阶,体育部于327日下午开展了以“公共体育教学方法和手段”为主要内容的教研活动。

教研活动在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学习探究的气氛中进行。健美操教研组和篮球教研组分别进行了技能展示和学习。通过展示整套动作,分解剖析动作重点、难点等方式,使得教师们对动作细节的掌握更加清晰,以进一步规范教学过程,统一授课方式及考核尺度。

“财大学生人人会游泳”是目标,“财大体育老师人人会教游泳”是基础。在游泳教研组的组织下,部门全体教师下水实践,深入学习解读游泳技术,并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体育教师游泳技术比赛。赛间,游泳专业教练员左宇飞老师根据每位老师的泳姿进行了一一点评、指正,让教师们的泳姿得以进一步规范。

本次教研活动,部门领导及各位老师都特别重视,并积极参与其中。教研活动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使体育教师技能更直观化,突出学科特点,体现教研实效性,为年轻教师成长搭建良好的学习平台,对推动体育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了积极作用。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