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邀请知名校友开展基地精英进课堂活动
2017年11月16日 14:04      浏览:

 

 

1116日晚上,浙江美麟文化有限公司的李永平董事长应邀到人文学院参加“基地精英进课堂”活动,李永平董事长为我校知名校友。副院长姚红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总围绕着“广告策划与国际公关”的主题展开了讲述:全球化已经成为事实,同学们需要用国际化的眼光去规划自己的成长,努力将自己培养成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专业人才;在做广告策划的时候遵循广告的逻辑去进行活动设计,明确目标群体、清晰产品定位,围绕核心要素开展活动等等。

李总将理论与实务相结合的讲述深深的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同学们凝神细听,不愿错过每一个字。

IMG_5635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