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基地精英进课堂——浙江财经大学杭州热联集团校级实践教育基地实践导师授课活动
2017年11月07日 14:58      浏览:

2017年11月1日,浙江财经大学校级实践教育基地——杭州热联集团一行三人,包括投融资部负责人王浩、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汤春平和人力资源部副经理邹晓望,受金融学院邀请,来到我校进行课堂教学和人才招聘等方面的交流活动,并且深入课堂给同学们进行了授课。金融学院副院长王聪聪老师,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叶秀老师和金融工程系钟立新教授参加了本次基地精英进课堂的学术交流活动。

在课堂交流活动中,首先是王浩先生给同学们介绍了在套利策略开发等方面的实践操作案例。其次是邹晓望女士给同学们介绍了杭州热联集团的公司概括,并讲解了热联集团招聘人才的三大原则:学习成绩、社团实践和精神面貌。最后是汤春平先生希望同学们多多地到热联集团参加实践锻炼。

这次基地精英进课堂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基地精英进课堂活动,使大家受益良多。王浩先生的套利策略开发介绍丰富了同学们的视野,邹晓望女士对杭州热联集团的企业发展概况介绍和学生如何才能获得面试成功的技巧介绍使大家了解了企业需求,汤春平先生希望同学们能多多到热联集团实习锻炼增强了大家对自己未来工作的信心。同学们都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让大家能面对面地得到实践导师们的教育和指导。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