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举办第十届青年教师技能大赛选拔赛
2017年06月12日 11:02      浏览:

6月12日,信工学院在教学楼9-302举办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选拔赛。经过各系的层层选拔推荐,9位青年教师脱颖而出参加本次比赛。院党委书记冯睿、教学副院长陈远高,系主任陈明晶、刘亚楠、周志光以及2016年1月1日以后入职的青年教师到场观摩比赛。  

短短10分钟的课堂片段展示,每位参赛者都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电子商务系姜辉老师《新媒体营销》逻辑思维严谨缜密,其案例导入和课件内容设计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软件工程系陈伟锋讲授的《Web开发技术(.NET)》,将系统设计与团队任务进行了完美的结合。9位参赛老师均展现出了巧妙的课堂设计、娴熟的教学技巧,让观众身临其境地感受着精彩的课堂,受益匪浅。


 

评委专家组根据教学设计与教学演示的要求,结合自身丰富的教学经验,对参赛者的课堂教学进行了独到的点评,指出了每一位参赛教师的优点与不足,进一步向参赛人员强调了逻辑思维的清晰构建、师生互动的巧妙设计、课堂语言的精彩凝练、案例内容的无缝衔接对于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性。

参赛的教师们表示,这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高规格的课堂教学指导。通过专家的点评,参赛教师进一步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表示将在今后的教学中积极改进,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场下新入职的教师也表示,今天的观摩机会十分难得,使自己进一步看到了差距,明确了努力的方向,有助于自己教学经验的积累和教学能力的提升。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