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师生代表畅言教风建设
2017年05月26日 10:12      浏览:

52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12会议分别召开“教风建设”教师代表座谈会、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励如孟副校长主持,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负责人、校督导委委员、教学院长代表、师生代表参会。

会上,励如孟副校长阐述了教风的重要性,作为本次审核评估整改的重要内容,对学校促进教风建设的规划做了解读。校督导委王寿春主任肯定了我校教风,对存在的不足做了归纳。与会师生代表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认真交流与热烈讨论,大家积极献言献策,从 教学规律与教学理念、教学评价体系、教学艺术、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课堂教育教学、教师的示范与引领作用、学生兴趣培养、关爱学生等多个方面,就进一步加强与改进教风建设提出了许多意见与建议。



最后,励如孟副校长对与会师生代表提出的坦诚而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感谢,并对进一步抓好“教风建设”工作作了强调,希望大家认真思考,凝练教风,推动学校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