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教师带队赴苏宁物流校级实践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7年05月12日 14:37      浏览:

511日,工商管理学院李晓超老师和朱建玉老师带领14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一行26人前往我校实践教育基地---杭州苏宁物流配送中心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受到了苏宁人事部和运营部经理的热情接待。

 

苏宁大件仓运营经理王锋光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苏宁物流配送中心的运营现状,并带领大家参观了物流基地中不同类型的仓库设施,通过各种货架、托盘、夹包机、高位叉车、扫描枪等仓储设备的展示介绍以及现场操作,使同学们更直观深入的了解苏宁配送中心的实际作业情况。同时,针对同学们的问题与疑惑,王经理一一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苏宁创立于1990年,始终致力于商业零售经营,建立了覆盖海内外600多个城市的实体连锁与电子商务开放平台在中国和日本拥有两家上市公司。2016年,苏宁以1582.68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第13位,年销售规模超过3500亿元人民币,拥有员工18万人,是中国最大的零售服务企业。

 

通过此次参观使同学们近距离体验了物流行业仓储配送的作业流程,对仓储配送的实践操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整体认知,参观结束后,大家相互交流着参观学习的心得与体会,表示收获颇丰。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