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2017年05月04日 08:13      浏览:

  5月2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中心一楼第四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会议由钟晓敏校长主持,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校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评估工作组成员、专家联络员、专业负责人、系主任、校级及以上实践基地负责人、全体教学秘书参会。

会上,钟晓敏校长宣读了省教育评估院对我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通知,介绍了审核评估的基本情况以及迎评的前期准备工作等卢新波副书记作了题为“审核评估中的专家工作”的专题辅导,以亲身体验介绍了审核评估的有关内容,特别强调了联络员工作的重要性李金昌书记就审核评估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三点:一是全校要充分认识到本次教学评估对我校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全身心投入迎评各项工作;二是一切行动听指挥,确保各项工作无缝对接,人人参与、人人建设;三是各部门落实责任,为顺利推进评估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最后,钟晓敏校长作了总结讲话,提出全校上下要真抓实干,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切实推进三风建设;各单位各部门认真做好相关环节的准备工作;最后他就迎评和评估期间的具体事项作了要求。

另外学校于4月25日召开了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就近期校院两级督导工作做了安排,于4月27日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鼓励全校同学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为审核评估增光添彩。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