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1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培训会
2011年11月07日 10:27      浏览:

11月1日,我校在下沙校区B306教室召开2011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培训会。校督导委王寿春主任、沈关祥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魏遐以及校督导委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会。2011级学生教学信息员80多人到会领取相关资料、接受培训。

培训会由沈关祥教授主持。校督导委员会主任王寿春教授在会上首先介绍了高等教育的内涵与发展趋势。他在讲话中说:大学教育的目标实际是为学生打造未来的人生框架,而不仅仅是职业框架。因此,本科学生还要树立进一步深造考研的目标。论辩是大学的核心精神。这种论辩是一种对是非的辨析,一种精神层面的追求与不懈努力。他同时介绍了当前我校教学质量的现状和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意义,总结了我校学生教学信息员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教学信息员在主动学习的基础上做好信息的上传与下达,发挥学校联系教学第一线的桥梁作用,真正起到对教学质量有效监督的作用。

教务处魏遐副处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教学信息员队伍在我校教学质量监控、教学评估体系中的重要意义。要求学生信息员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明确对教学质量监控的责任意识。最后,督导委邓万勇教授作了教学信息员辅导主题报告。他建议学生制订自己大学四年需要达到的目标,珍惜大学学习与生活的时间,利用好图书馆等教学资源,在做好信息员工作的同时,刻苦学习。他还介绍了教学信息员的具体工作方法和注意事项。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