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1年度教学秘书研讨会议
2011年11月17日 10:25      浏览:

为了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工作,切实提高教务管理水平,11月11日至12日,我校召开2011年度教学秘书研讨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杰主持,副校长陈寿灿、教务处沃健处长、魏遐副处长、林亚芳副处长、各二级学院(部)教学秘书、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陈寿灿副校长结合中共第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胡锦涛同志在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做了会议动员。他强调了文化建设的重要性,指出高校的重要职能除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之外,还增加了文化的传承创新这一重要职能。教学秘书作为高校教学管理工作的参与者和支持者,在辛勤工作之余也应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的能力和素质,以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教务处沃健处长指出教学秘书在日常教学管理中承担了大量工作,并遇到许多困难和矛盾,本次研讨会议旨在通过学习培训来提高教学秘书的业务能力,通过沟通交流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研讨会议上,各二级学院(部)教学秘书结合各自的工作内容,针对课程教学范式改革中课程考核改革,双专业教学管理问题,毕业资格审核流程,加强期末考核监考工作的相关措施,考试违纪的预防和处理,加强学生选课及管理相关措施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