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首页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社会调查检查分析会及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2011年12月13日 10:17      浏览:

12月22日上午,我校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社会调查检查分析会及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在行政楼406召开。会议由副院长卢新波主持,教务处、校督导委员会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督导委员会主任王寿春、副主任沈关祥通报了2011届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材料的检查情况;教务处魏遐副处长对2011年社会调查的检查情况做了汇报与分析;教务处李杰副处长对本学期期末及下学期期初的教学工作做了全面部署。教务处沃健处长强调各学院要做好学期末对监考人员的培训及对学生的教育工作。

副院长卢新波作了总结讲话。要求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做好期末各项教学工作,以及下学期初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教学工作平稳顺利地运行。并要求教学管理工作要处理好三个关系:一是宏观与微观的关系,教学管理人员要从宏观上对教学事务有清醒的认识,微观上做具体工作才能有整体性;二是规范与创新的关系,日常工作抓规范,改革工作抓创新,在做好日常教学工作规范性的同时,要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目标;三是管理与研究的关系,在做好日常教学管理工作的同时,要多研究高等教育规律,多借鉴国内外教学管理经验,以先进的理念来指导教学管理工作。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