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其他 > 正文
 
人力资源产业学院组织学生到校友企业参观交流
2023年11月06日 15:32      浏览:

11月2日下午,人力资源产业学院执行院长吴道友教授和郭琨博士组织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前往校友企业杭州有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简称“i背调公司”)进行人力产业学院企业调研活动。我校人力资源管理2009届毕业生i背调公司副总裁刘丹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一行。

产业学院师生与i背调公司座谈交流

刘丹副总裁带领产业学院师生参观了公司工作场所、产品展示区。然后在公司会议室,产业学院师生与i背调公司进行了座谈交流。i背调公司市场部负责人全方位地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创新、合作平台及未来规划。产业学院师生就感兴趣的问题与i背调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氛围和谐融洽,老师和同学们保持着高度的求知热情,认真倾听、积极提问,负责人也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学们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对人力资源领域的智能化背调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产业学院师生在i背调公司合影

人力资源产业学院非常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不定期组织学生深入企业参观学习,帮助学生尽早接触企业实际,明确专业培养方向和发展目标,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