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其他 > 正文
 
关于2019级本科生第二、三课堂学分修读的通知
2023年05月08日 14:04  浙财大教通〔2023〕42号    浏览:

2019级本科生:

截至目前,仍有部分2019级应届毕业生存在第二、三课堂学分不足的现象。根据2019级培养方案的要求,第二课堂、第三课堂选修分别要求修满3个学分,若不能按时完成学分修读,将会影响正常毕业。

为进一步拓展学分修读路径,实现国内优质教育资源共享,特开展本次针对2019级本科生的第二、三课堂在线课程修读计划。请2019级应届毕业生通过二课堂系统,认真核查当前已获得的学分情况。对于学分不足的同学请务必认真开展在线学习,以免影响正常毕业。具体的学习要求如下所示:

一、在线课程平台:智慧树(www.zhihuishu.com)或知到APP

二、面向对象:限2019级第二、三课堂学分不足的本科生

三、修读内容

1.修读方式。第二、三课堂学分课程采取自由修读的方式,由学生自行注册智慧树账号,在规定时间内,根据自身学分情况任意选择指定课程库内的课程并展开学习活动,在规定的修读时间内完成课程学习。

每门课选课人数和每位同学选课门数不受限制;

修读课程所获学分全额计入第二、三课堂学分;

选课及修读时间:202358--2023525日。

2.修读合格证明。学生修读在线课程结束后,不需获得修读合格证明。智慧树平台会将修读成绩统一交学校录入学分,请各位同学准确填写姓名和学号等个人信息。

四、修读课程

五、操作指南

请参照附件1:2023智慧树学生手册。

不明事宜请申请加入钉钉群(26250023010)或至创业学院205办公室咨询。

教务处、学生处、创业学院

202358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