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其他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其他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成长评价的通知
2022年05月06日 10:13  浙财大教通〔2022〕44号    浏览:

各位毕业生:

毕业生的成长是学校育人成果的集中体现,关心毕业生在校学习生活状况,了解其发展诉求和意见建议,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教育理念的体现同时,毕业生基于个人成长、学习体验做出的评价反馈是极为宝贵的信息资源,可以为学校发展建设提供富有价值的参考,还可以使学校更有针对性地支持毕业生发展。为准确把握全校2022届毕业生整体状况,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领域的工作,为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改革提供支持,学校特委托第三方调研机构麦可思公司组织开展面向全校毕业生的问卷调研活动。近期会通过短信、邮件、专员电话等方式开展问卷调查,诚邀您的积极参与!

l 评价时间:2022年5月6日至5月27日

l 评价对象:2022届毕业生

l 评价方式:问卷采用在线答题方式进行,答题入口将通过邮件或短信发送给各位毕业生。

1答题入口

方法一:通过移动终端(手机或者电脑)进入答题链接:https://xscz.mycosresearch.net/login.aspx?uspell=zufe

方法二:扫描下方二维码答题

2、进入登录界面后输入学生本人学号或邮箱(如180110XXXX0102),即可开始答题。

l 问卷答疑:如对调研问题有任何疑问或反馈,可将问题或反馈发至帮助邮箱(zufe@chinahigheredu.net)进行咨询

l 郑重承诺:本问卷调研将对您的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收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使用。请广大同学积极配合,如实填写。

 

教务处

2022年5月6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