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基地 > 正文
 
人力系携手萧山人力资源产业园共同打造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2023年04月13日 16:31      浏览:

411日,人力资源管理系与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产业园(浙江创锐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建设的“数字化人力资源管理”浙江省“十四五”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正式挂牌运行,人力资源管理系吴道友教授、陈帅副教授、王唯梁博士等出席挂牌仪式。

人力资源管理系吴道友教授等一行对萧山人力资源产业园相关企业进行了参观交流。园区负责人沈强经理对人力系老师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园区的基本情况。萧山人力资源产业园是萧山区内首家、杭州市第三家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目前园区入驻企业有54家,已逐步形成了包括中高端引才、人力资源产品与服务输出、职业技能培训等为主的,集多方位于一体的人力资源产业链聚集平台。园区入驻企业川思股份职业培训事业部高猛总经理、人资部徐红菊经理、信息科技部曾璐经理和杭州加雷科技股份公司夏启皓总经理等分别结合公司经营情况和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期间,双方还围绕《人力资源管理》课程进行了集体备课,认为人力资源服务业作为生产性服务业和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提升劳动者素质、改善产业结构、形成经济新增长点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在传统人力资源管理课程体系内容上,应该增加人力资源服务业的最新成果。双方还就进一步推进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引入优质的社会教学资源,为大学生提供更多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机会,深化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沟通。

 

后续,人力资源管理系将加强与共建单位合作,持续完善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运行、学生管理、安全保障等规章制度,强化实践环节协同育人,不断提升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水平,持续完善实践教学质量过程监督管理,大力推动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开放共享,充分发挥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引领示范作用。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