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基地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现代税务师学院)举办“税务师执业资格系列讲坛——税法I(II)串讲”线上讲座
2022年12月09日 11:41      浏览:

 

    2022年10月29日-10月30日,学院了“税务师执业资格系列讲坛——税法I(II)串讲线上讲座本次讲座是现代税务学院成立以来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我院邀请注册会计师、税务师乔麦进行税务师执业资格考试知识串讲。讲座系副主任黄冠豪主持,学院税务师方向班全体同学、部分教师和其他班级同学线上参与。 

讲座伊始,乔麦以自身为例向同学介绍了自己进入税务师行业的经历,点出了时代变迁下税务师行业的变化。随后,以生活中常见的例子为出发点,展开了增值税、消费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等18个税种和国际税收知识的串讲,用脉络清晰的知识结构辅之以生动形象的国际案例,在吸引同学们注意力的同时促进其对税法知识的深入理解。

乔麦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的过程中指出,税务师要求深入理解并掌握相关税法知识,这对于同学们考取注册会计师等证书大有裨益,希望同学们要注重税法知识的储备,为未来步入社会磨砺以须。

本次税务师执业资格系列讲坛的顺利举行,加强了税务师方向班同学对税法一、税法二知识点的理解,向更多对注册税务师感兴趣的同学宣传了税收知识。希望本次活动能够鼓舞同学们去了解、从事税务师行业,学会砥志研思、笃行致远,成为奋发进取的“逐梦人”。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