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基地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与杭州市多所中小学签署实践教育基地协议并授牌
2022年05月16日 09:02    刘华婷  浏览:

   5月12日至5月13日,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高燕、院长助理吴智斌、教授委员会主任赵顺宏、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点负责人孙德平、研究生秘书刘华婷、研究生辅导员汪诗雨赴杭州多所中小学访问并签署实践教育基地协议。

此次与人文与传播学院约的有景苑小学、景苑中学、文海中学名师工作室、新湾中学、新湾小学及下沙中学六所学校,双方将在学生实习实践、人才培养模式、党建团学活动、师资培训、教学研究、课题项目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高燕书记为景苑小学授牌

高燕书记为景苑学授牌

高燕书记为钱塘区张占营名师工作室授牌

高燕书记为新湾小学授牌

高燕书记为新湾中学授牌

高燕书记为下沙中学授牌

实习基地的共建签约与授牌对双方均有深远的意义,既有利于促进院教育专业人才的培养、对汉教专硕申请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书、对毕业生与岗位的衔接、毕业生就业方面等都将产生积极的推进作用,同时又有利于签约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实践基地建成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凝心聚力、密切合作,实现高校与属地中小学联合育人,共同携手开启教育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