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基地 > 正文
 
外国语学院18级商务英语专业“实践基地精英进课堂”活动纪实
2020年12月01日 09:15    丁若雪  浏览:

202011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18级“实践基地精英进课堂”活动如期举行。浙江力佳隆毛刷有限公司——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校外实践基地——总经理徐峰先生和营销总监陈晓妹女士应邀走进《国际贸易实务》课堂。学院杨小龙副院长、教学办庞伟慧主任、商务英语系熊建国主任、雷丽贇副主任以及商务英语系余清萍、杨爱萍、李璐、袁国爽、黄彬瑶等老师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实践基地负责人孙久荣老师主持。

首先,杨小龙副院长主持授牌仪式,将“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牌匾授予徐峰总经理,为商务英语专业“校企联合”人才培养事业开启了新的篇章。

随后,徐总向同学们分享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管理模式、销售渠道、国际贸易相关知识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困境,讲述了重要订单成交经历,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企业文化以及市场营销中通过产品差异化取得竞争优势的重要性。

问答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请教商务英语专业的就业方向、发展前景、职位要求等问题,徐总一一解答,厘清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坚定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信心。课堂活动结束后,徐总一行与师生们合影留念。

 

 

 

对商务英语专业18级学生来说,本次“实践基地精英课堂”活动是一次特殊而有意义的体验,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商务意识,还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除了学好课本知识,更要开阔视野、注重实践,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活动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按照商务英语专业培养方案目标要求,在打好英语语言基本功的同时,注重提升商务实践能力,把自己培养成应用型和复合型的优秀商务英语人才。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