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基地 > 正文
 
深化长租公寓产学合作,丰富房地产营销之内涵——房地产营销基地师生赴世联·红璞调研
2019年12月11日 15:33      浏览:

12月11日,已过大雪,寒气逼人,但冬日的一抹暖阳令人格外舒服。在这美好的午后,工商管理学院房地产营销策划研究基地的师生和本学期《市场营销学》课上的世联红璞:集中式长租公寓的租客行为研究”项目团队一行11人,前往位于杭州江干东站西子国际大厦的世联行杭州分公司及世联行旗下的杭州世联红璞房地产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与世联行杭州公司副总兼营销总监梁丽娟、招聘主管戴婴和杭州世联红璞公寓总经理查倩、运营总监范佳娜、市场总监何忠凤等公司高管洽谈共建世联红璞房地产营销策划实践教育基地以及房地产营销策划合作事宜。

    世联行,境内首家登陆A股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提供商,1993年成立于深圳,服务遍及中国200多个城市。作为中国不动产场景集成服务商,世联行始终以“挖掘物业价值、降低交易成本、规避专业风险、促进资产流通”为企业发展核心价值,以持续推动行业进步为己任,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让更多人享受真正的不动产服务”而不断努力。世联·红璞是世联行旗下长租公寓品牌,成立于2015年9月,业务发展已布局北、上、广、深等30余个城市,在营项目超200个,规模超4万间,合作企业超300家。已成为布局最广的集中式长租公寓品牌之一,稳居全国长租公寓品牌第一梯队。

师生一行在带领下先参观了世联行杭州公司,然后去考察世联红璞的两个集中式长租公寓项目。世联红璞已经是全国长租公寓的领导品牌,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包括世联红璞公寓、世联红璞家寓、世联红璞礼遇和综合体小镇。世联红璞主要以城市年轻白领为主要客户群,提供有设计、质感、乐趣的居住体验,致力于点燃都市人心中的希望;也涉足服务企业客户,为企业定制居住解决方案;并且为时尚差旅人士打造轻奢服务式公寓酒店。目前,世联红璞可提供委托管理模式和系统输出模式两种合作模式,致力于满足合作方的多元化需求。通过现场考察调研,师生们对于长租公寓现状、管理、运营模式有了比较清晰的了解。

参观和考察结束之后,世联红璞总经理查倩为大家简单介绍了世联红璞长租公寓的现状和杭州世联红璞当前的发展状况及特色优势。世联红璞长租公寓面对的目标客户群体为二三十岁的年轻人,其产品丰富、设计更新速度快,更加贴合年轻人喜好。世联红璞目前的企业员工平均年龄不到27岁,越来越欢迎年轻、有创意、高学历的人才加入。随着世联红璞长租公寓业务规模的急速扩大,公司急需新生血液注入。世联行杭州公司招聘主管戴婴代表公司诚挚地向浙江财经大学的学子发出邀请,欢迎积极加盟。

接下来,世联行杭州公司副总兼营销总监梁丽娟讲到世联红璞的品牌定位:通过人群、服务、场景串联为都市人提供全新的租房体验,让物业所有者资产价值最大化。让大家认识到现在的房地产中介的高端营销不仅仅是卖房子、租房子,更多的是营销一种生活方式、一种文化。世联红璞作为目前集中式公寓的龙头企业,真正做到保护客户利益。通过提高商业资产全链条服务能力,打造投、融、改、管、退的服务闭环,为业主创造价值。房地产营销策划研究基地的师生和本学期《市场营销学》课上的世联红璞:集中式长租公寓的租客行为研究”项目团队同学也就世联红璞的运营模式、优势、租客调查等和长租公寓行业面临的租金贷、甲醛房、推高房价等问题进行了互动沟通,企业方也给予了很诚恳的解答。

此次调研内容的最后一项是签订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给实践教育基地授牌。在“世联红璞房地产营销策划实践教育基地”授牌结束后,双方还在新时代新要求背景下,如何通过提升营销策划内涵来增强专业竞争力、市场营销专业相关课程实践、学生实习、企业交流对接、校企进一步的合作等方面取得了有效的沟通。同时,世联红璞企业方承诺未来给师生调研提供支持和方便,也欢迎更多的浙江财经大学师生来参观指导。

2017年的“蓝道房地产营销策划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到2018年的“绿服房地产营销策划实践教育基地”和“金地现代物业管理策划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再到2019年的“自如房地产营销策划实践教育基地”和“世联红璞房地产营销策划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是房地产营销策划研究基地紧跟时代脚步,不断探索实践教学,丰富内涵,增加市场营销专业竞争力的重要举措之一。各位师生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党委黄卫华书记、房地产营销策划实践教育基地负责人郭军灵副教授、林与川博士等3位教师1位研究生、7位本科生参与了本次的调研和实践教育基地共建活动。

 

房地产营销策划实践教育基地

《市场营销学》课程组

20191211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