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基地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师生赴杭州时光坐标影视特效有限公司参观
2019年05月22日 14:03      浏览:

516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44位同学在王文奇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位于转塘凤凰创意大厦的杭州时光坐标影视特效有限公司进行了企业参观和学习。

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在全国有多家分公司,主要从事电影电视剧的数字视效制作,完成了《影》、《烈日灼心》、《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超过200部电影电视剧的特效制作,公司自2011年开始成为浙财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签约实训基地。

说明: IMG_5025

到达目的地后,同学们首先来到了公司的审片厅,时光坐标的接待人员卢老师首先对公司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向同学们讲解了高端影视剧制作的流程以及每个环节对应的创作技能要求,大银幕上呈现了时光参与的多部影视剧案例,完整体现了特效公司在影视拍摄前期、中期和后期各个环节所完成的不同创作内容。接着,工作人员又带领同学们对公司的多个核心创作部门进行了实地参观和讲解,让同学们看到了场景设计、三维建模、数字合成、剪辑、统筹等不同环节的一线工作场景。

说明: IMG_5023

这次的时光坐标之旅,帮助数媒的同学们了解了影视特效行业的企业运作情况,以及影视制作行业对人才的需求,有效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和学习动力。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