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基地 > 正文
 
创业学院举办基地精英进教研室活动
2019年04月17日 09:55      浏览:

 

2019411日,创业学院副院长及“大学生KAB创业启蒙”课程负责人沈鑫泉、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恩、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凡、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林健林、公管学院办公室主任杨文超、财税学院学生办主任胡卓文、人文与传播学院团委书记章立峰等10多位“KAB创业启蒙”课程组老师前往杭州恒生聚源有限公司开展基地精英进教研室活动。

杭州恒生聚源有限公司是浙江财经大学的校级创新创业基地,是一家主要提供准确、及时、全面的金融信息的服务商,基地建立以来,创业学院多次组织《大学生KAB创业启蒙》课程学员、杭州大学生创业训练营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行动计划培训班学员到企业实地调研。

课程负责人沈鑫泉老师带领《KAB创业启蒙》课程组老师们在杭州恒生聚源公司开展了备课会,公司经理方向也参与了备课会的交流讨论。备课过程中,方经理用播放视频的方式向老师们解答了企业的运作和发展,老师们对于企业的管理、运营及发展和方经理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期间,大家也着重对有关KAB创业启蒙课程组的实训课程的设计与有关金融大数据见习岗位的需求两个问题展开了重要研讨。

此次基地精英进教研室的活动,让《大学生KAB创业启蒙》课程更加贴近实践,符合实践教学的要求。对于课程组老师们来说,这是一次难能可贵的学习交流机会,从中老师们不仅获得了更多的企业知识,也使自身的教学在理论的基础上更“接地气”;对于在校大学生来说,这也是与社会思维的间接碰撞,通过课程培训,学生们能更加便利地了解社会创业大环境。

    今后,创业学院还将继续推进基地精英进教研室的活动,将实践经验贯穿于创新创业课程设计中,不断提高我校创新课程水平,从而更好地满足我校学生对于综合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的需要。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