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基地 > 正文
 
金融学院《银行实务》课程“基地精英进课堂”活动
2018年05月10日 13:59      浏览:

 

59日,来自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杭州中山支行的徐凡老师,在金融学院楼模拟银行实训基地,给《银行实务》课程的学生进行了银行柜面基础技能操作的培训,并介绍了杭州目前的房贷政策和市场情况。

徐凡老师在中国建设银行工作多年,对银行柜台业务、房贷业务、理财营销业务等有丰富的经验。徐凡老师首先播放了自己在电视节目中展示点钞技法的视频。他娴熟的点钞手法、速度和准确性让同学们赞叹不已。徐凡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基本的点钞方法,并一个个指导同学们的点钞动作。经过简短培训和练习,学生们进行了一次点钞比赛,进入决赛的五位同学有三位的准确率达到100%,点钞速度也得到了徐凡老师的肯定。在课程的后半段时间,徐凡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杭州目前的房贷政策和市场情况,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课堂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这次“基地精英进课堂”活动,《银行实务》课程的学生们接触到了书本和电脑上学不到的知识,体会到了银行柜员工作的不易,也对银行的实际业务有了更多了解。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