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基地 > 正文
 
我校城市管理专业拥有第一个省外实习基地——公共管理学院​与胶州市综合执法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3月03日 09:48      浏览:

 

2018130日,公共管理学院与山东省胶州市综合执法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

经过近半年的努力,山东省胶州市综合执法局李建勋局长带队冒雪来到我校,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合作交流,李局长和郭剑鸣院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浙江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胶州市综合执法局战略合作协议》、《浙江财经大学胶州城市管理大学生实习基地合作协议》,郭院长向李建勋局长颁发“浙江财经大学城市治理创新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聘书。主宾双方还就干部培训、学生实习、课题研究、继续教育等事项做了深入交流,并就新学期执法干部培训班开班事宜做了具体部署。

会中,李局长向大家介绍了胶州市综合执法局为双方开展校政合作所做的工作,执法局联合该市公安局等部门与公共管理学院联合成立“浙江财经大学-胶州市城市治理协同创新研究基地”,执法局为迎接学生实习所做的精心准备包括工作条件、办公环境、后勤服务等,李局长还特地预留部分编制,期待我们的毕业生能够尽早选择到胶州工作。会后郭院长还带领客人参观了学院办公环境,李局长一行对公共管理学院办学条件表示赞赏。

胶州市综合执法局一行还有胶州市九龙中队队长刘佳才、局办主任韩风海、指挥中心主任鲁海宁、纪检科科长高嵩、宣传调研科科长李海政等人。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晓东博士、城市发展与管理系主任杨雪锋教授、倪建伟教授、学院合作办主任章滨等人参加了该活动。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