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基地 > 正文
 
校智能家电营销创新实践教育基地师生应邀参加中国杰出品牌营销奖2017年全国巡讲(宁波站)
2017年10月27日 13:55      浏览:

20171024日中国杰出品牌营销奖2017年全国巡讲(宁波站)暨2017甬商百富榜发布仪式在宁波海曙天港禧悦酒店天港厅隆重召开。我校智能家电营销创新实践教育基地负责人陈颖老师应邀出席活动,校通识课程《新媒体时代的公共关系》李晓超老师,校公共关系协会会长徐诗丹同学,及我校访学进修的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祝振华老师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ntent.Word\IMG_6043.jpg

 

中国杰出品牌营销奖由经济观察报和香港管理专业协会共同举办,引进香港管理专业协会20年运作此次奖项成熟的评选机制,将荣誉和公众赞誉授予那些通过杰出的市场营销方案,打破屏障,提高销售职业标准的在华机构。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五届,今年首次举办获奖案例全国巡讲,与更多企业、高校分享和提升。巡讲仪式由中国杰出营销奖评审、甬商研究院首席专家黄江伟主持。

宁波站分享的五个案例各具特色:《一抹橙色的公益之光——天港公益基金橙计划》打造出一条“企业发起,政府扶助与支持,社会力量参与”的完整公益生态链,为如何帮助和关爱留守儿童提供了“宁波模式”,最终成功从全国302个优秀年度品牌营销案例中杀出重围,问鼎“2016-2017中国杰出品牌营销奖”。《一路关爱·相伴未来——国美“未来空间”互动体验会》阐述了国美零售以公益“未来空间”为载体,与用户之间形成链接;《水星家纺:用“工匠精神”擦亮家纺品牌的另类成功学》以“匠人+匠艺+匠心”的方式磨练产品品质,提升品牌形象;《亚朵·网易严选“所用即所购“场景酒店》将电商与线下场景消费相结合,成为住宿行业的“新零售”代表作;《网易漫画×麦当劳“艾木娘的的不思议之旅”》抓住90后二次元文化及消费心理,巧妙地促成国产动漫品牌与食品快消品品牌的合作营销。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ntent.Word\IMG_6181.jpg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师生们领略了2016-2017年度极富创意和市场表现力的企业营销案例,为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积累了第一手案例资料。接下来,我校智能家电营销创新实践教育基地将联合校公共关系协会,开展针对家电企业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丰富实践教育手段。

 

校智能家电营销创新实践教育基地

20171027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