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基地 > 正文
 
梦与未来----记人文与传播学院基地精英进课堂活动
2017年10月20日 14:20      浏览:

   已入深秋,天气渐凉。1017日下午1:30,来自浙江广策传媒有限公司的基地精英在人文与传播学院112报告厅就学生关心的新媒体行业发展前景及就业情况进行了阐述,并详细讲述了项目产生到运行到结束的全过程,帮助学生更深入的了解行业。

时间还不到一点半,心怀梦想的学子就已坐满了报告厅。在一阵轰鸣的掌声中,徐攀总经理缓缓走上台,开始了他的讲演,包含行业介绍,公司现在所做项目及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其演讲内容丰富有内涵,讲话风趣幽默,将听众们带入一个又一个紧张却又充满激情的未来人生。他时而与在座即将步入社会的青年交谈,时而进行简单的提问,气氛轻松又不脱离主题。公司项目负责人“沈一点”也将其所负责的典型项目与自己平时经营的一些想法毫无保留的和听众们进行了分享。

  2

整个活动主题鲜明,讲解生动,引人入胜。现场可以感受到来自青年的火热朝气和他们对未来职业生活的美好憧憬。

这是一个年轻且热情的时代,也是一个压力与紧张并存的时代,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明确自己的人生规划,对自己的职业未来有一个明确的方向,拥有一个不曾悔过和令人欣慰的美好人生!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