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基地 > 正文
 
解惑择业事 助力未来路——“广策传媒”负责人来我院进行相关讲座
2017年04月24日 13:38      浏览:

2017417日上午,浙江广策传媒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应邀来我院就大学生择业问题进行一场相关讲座,目的使我院优秀学子对职业选择及工作过程有一份更为清晰的认识。    

此次讲座由李漪老师主持,特别邀请到“广策传媒”弄房子家居事业部的总经理金光庭以及人事部经理陈松来进行宣讲,我院14级同学踊跃参与,现场座无虚席。  

金光庭总经理首先为在座同学介绍广策传媒的基本板块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并从学习、成长、薪酬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使在座同学对广策员工的具体待遇与成长空间有一个基本了解,为同学们构建了一个清晰的工作前景。同时,他也指出,应聘者的品行、态度和潜能是现今各大公司最为看中的,因此我们在校学生也应重视起这三方面,才能从广大面试者中脱颖而出。  

   

随后,由陈松经理与大家分享面试过程中会碰见的各种问题以及大家所需明确的态度。作为广策传媒人事部的经理,陈松每日需面对数百份简历,他表示,对岗位的熟悉程度、所愿投入的时间与精力,都是决定应聘者能否顺利得到职位的关键。  

讲座最后,金光庭总经理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他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同时热情鼓励在座浙财学子要勇于直面挑战、不畏失败,他以自身经历为例,告知大家只有坚持不懈才能收获成功。  

   

时值春末,大四学生即将毕业、大三学生努力寻找实习机会,这次讲座使同学对自身就业方向和工作职位有一个更详细的规划,在座同学均表示受益匪浅,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与欢笑中圆满结束。  

(撰稿人:艾韫  初审:李漪   终审:姚红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