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基地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经验交流会
2017年03月20日 09:44      浏览:

近日,教务处在学术中心多功能厅组织召开实践教育基地建设经验交流会。实践基地负责人、教师代表等50余位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税学院国家级基地负责人,公管、工商、信工、艺术校级基地指导教师共六位做了分享交流。他们分别就建立深度合作基地,调动校友资源促进基地发展,与基地合作的双赢模式等介绍了经验做法,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共鸣,激发了进一步做好做实基地工作的热情。  

我校实践教育基地建设起于2013年,经过几年的发展,已形成四级实践教育基地体系,目前有国家级基地1个、省级基地1个、校级基地36个以及院级基地100余个。学校将继续发挥实践教育基地在我校教学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加强和深化与政府企事业单位的合作,努力推进校内外联动的实践基地建设,提高实践教学质量。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