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基地 > 正文
 
基地精英进课堂:车辆保险服务创新——互联网大数据应用
2016年11月29日 15:44      浏览:

20161121号下午,应金融学院叶晓凌老师邀请,中国人保财险杭州滨江分公司总经理戚惠杰校友走进《保险学》课堂,与学生们分享了有关车辆保险、保险业服务创新、互联网以及大数据应用的未来趋势和前景。

戚惠杰是我校2000级金融专业学生,2004年毕业后进入中国人保财险杭州公司,从保险公司基层岗位一直做到分公司总经理。戚惠杰首先与学生分享了他的个人经历,然后介绍了传统财险市场的运作模式,结合现实案例分析了传统保险存在的低保险密度和深度问题。紧接着戚惠杰重点介绍了“保险+车联网”模式的车险业务创新,即通过车联网,运用大数据取得用户个人驾车时的偏好,并为车主量身定制保险,即UBI车险。目前戚惠杰正带领自己的团队在UBI车险领域进行产品创新和落地工作。

在短短二节课内,戚惠杰向学生们分享了许多非常有价值的信息,同学们也听得津津有味。此次保险经营进课堂活动不仅使学生对保险行业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还对保险行业的现状与未来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