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基地 > 正文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与诸暨市国税局联手共建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基地
2015年12月02日 08:43      浏览:

1127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与浙江省诸暨市国家税务局共建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诸暨举行。诸暨市国家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立炯及其局党组成员,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领导沈玉平、杨春玲,国家级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办公室成员司言武、王绪强等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何立炯对沈玉平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明确今后将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给浙江财经大学的学生,提高大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

沈玉平在发言中表示,诸暨市国家税务局作为我校国家级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的下属分点,为我校学生提供了高质量的实习机会,双方共建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不仅实现了学校办学目标、人才培养目标与实践部门的发展需求、人才储备战略的对接,而且实现了税务机关与高校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

 截止目前,国家级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已与浙江省多个实习点签订实习协议,也逐步建立了目标清晰、课程丰富、层次鲜明、功能齐全的校外实践教学体系,为打造财经类院校“功能共用、经验共享、合作共赢”的实践教学新平台提供了有力保障。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