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基地 > 正文
 
基地精英进课堂——走进真实的投资银行学
2015年12月17日 14:27      浏览:

1214日,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即建行杭州市分行)投资银行业务部兼国际业务部总经理翁开羽受邀来到13级本科生《投资银行学》的课堂,为金融学院金融工程专业的同学们做了“建行投资银行业务”的专题讲座,讲述他在投资银行业务工作中的探索过程与经验总结。此次讲座是我院“基地精英进课堂”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投资银行学》课程教学范式改革的一次尝试。金融学院夏红芳教授主持,张红讲师随着同学们全程观摩了这次授课。

授课过程中,翁老师就四大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解说。一、什么是投资银行业务;二、建设银行投资银行业务发展状况;三、投行业务今后发展趋势;四、现代金融新生态对投行业务的影响。翁老师并不局限于理论知识,他结合杭州实际情况以及中国国情进行了生动的讲述,十分引人入胜。同学们全神贯注地聆听,并与翁老师进行了互动提问,课堂气氛较为活跃。此外,翁老师还对同学们毕业后的就业方向进行了指导,诚挚地欢迎同学们毕业后前往建行实现自我价值。

这次基地精英进课堂的活动,让在座的同学们体验到了投资银行理论知识与投资银行实务的有机结合,加深了对投资银行学的了解和兴趣,并对职业生涯有了更好的规划理念,受益匪浅。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