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基地 > 正文
 
基地精英进课堂——杭州ikid少儿体能中心创始人郑东东来我院授课
2016年06月07日 13:33      浏览:

6月1号上午,杭州ikid少儿体能中心创始人郑东东先生应邀来我校经济学院《组织行为学》的课堂授课,开展主题为“如何进行创业团队的建设”的“基地精英进课堂”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此次活动由赵卓嘉老师主持,2014国贸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郑总围绕创业团队的构建及建设展开了讲述。从2008年创业开始,郑总在儿童体能训练的市场缺口中找到了商机和大学所学专业的契合点,并传播科学运动的理念。他曾在创业初期带领创业团队前往西藏历练,在缺氧、寒冷的恶劣条件下,团队成员在一次又一次的历练中锻炼自我,也培养了团队成员间的默契和信任。创业是一件艰苦的事也意味着未知的风险,正如郑总所言,百分之九十的创业者最终都会以失败告终。但郑总的例子也向我们证明了一个最初并不懂管理的人也可以通过自己的学习建立一个具有完备体系和组织架构的公司,在不断改进和完善中越办越好。在自身经历的基础上,郑总还告诉同学们在创业的过程中需要遵从本心,有自己的坚持,更重要的是秉持真诚、善良的态度面对顾客,面对合作伙伴,面对自己的投资人;一般情况下,真诚的人运气不会太差。

 

 

“基地精英进课堂”是学校加强与校外实践基地合作、深化实践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郑总精彩的课堂教学,有机地将书本知识和实践经历结合起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同学们受益匪浅。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强与实践基地的联系,切实的将校企合作落到实处,提升实践教学质量。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