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毕业论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毕业论文 > 正文
 
关于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自查的通知
2018年03月07日 14:22  浙财大教通〔2018〕11号    浏览:

各部门、各单位:

为督促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顺利进行,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提高毕业论文质量,建议各学院对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中期自查,具体检查要求由学院自行确定:

一、检查对象

检查对象为2018届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材料。

二、时间安排

检查时间为201838日~330日,分三个阶段进行。

(一)第一阶段(38日~15日):学生自查

学生按照学校相关毕业论文(设计)文件的要求,特别是认真对照《浙江财经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规范(试行)》的要求,及时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相关材料,并在论文系统中填写中期检查栏。

(二)第二阶段(316日~323日):指导教师检查

1.请指导教师根据学校毕业论文(设计)有关规定对所指导的学生进行质量检查,注意在以往检查中暴露出的如下问题:(1)参考文献和论文缺乏相关性;(2)论文缺乏自己的观点,缺乏分析和论证;(3)格式不规范。并对学生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和修改意见。

2.教师检查完成后,可在毕业论文系统中填写整体情况,包括所指导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指导计划。

(三)第三阶段(324日~330日):学院检查

学院可对学生和指导教师的各个环节进行抽查,避免学生不认真、指导教师评价过于简单、流于应付,对毕业论文(设计)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教务处

201837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