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毕业论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毕业论文 > 正文
 
信工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2017年11月30日 08:20      浏览:

 

为了使本科生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提高毕业实习及论文质量,确保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工作顺利,规范开展,信工学院于1128日在302报告厅召开了2018届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工作动员指导大会。大会由教学副院长陈远高老师主讲。

陈老师首先介绍了学院关于实习工作的计划和大纲,从实习目的、方式、时间、内容、成绩评定等方面为同学们解读了实习的各项要求,详细布置了各专业方向的实习任务。结合往届实习过程中遇到的代表性问题,如单位盖章、实习日志填写、毕业实习成绩鉴定表填写、与指导老师的沟通等,为同学们进行了提醒。   

关于毕业论文,陈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毕业论文的流程,论文的书写格式,开题答辩的规则及时间等。并希望同学们按照要求撰写论文,严格遵守论文的格式和标准,同指导老师做好联系,为论文开题报告的撰写、中期检查及答辩做好准备。

会后,指导老师与学生就毕业设计选题事宜进行了交流和沟通。此次师生见面会使同学们对毕业论文的写作有了更为详尽的了解,也标志信工学院2018届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工作正式启动。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