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毕业论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毕业论文 > 正文
 
我校举办2016届毕业论文写作专题讲座
2015年10月22日 11:07      浏览:

1020日下午,我校举办了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写作专题讲座,讲座由图书馆信息咨询部沈国弟主任主讲,教务处组织全校近200名毕业班学生参加。

沈主任为2016届毕业生介绍了如何利用学校的图书馆资源进行毕业论文文献资料查询与写作准备,主要分学术不端检测、学术论文查找与选取、统计数据三个部分。讲座为广大学生论文撰写前的资料查询提供了有效的路径,对毕业班同学顺利完成毕业论文,提高毕业论文质量大有裨益。现场同学均表示收获良多。

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为方便毕业生安排时间,论文写作讲座分三次进行,安排在第6-8周每周二下午,欢迎毕业生届时参加。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