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国创计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国创计划 > 正文
 
关于2016年度浙江财经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复审的通知
2016年05月06日 14:00      浏览:

各部门、各单位:

为了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创新型人才。学校积极响应教育厅文件精神,组织开展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项目孵化工作。

一、入围项目

1422日经汇总分组后进行了项目初审,项目初审采用外送盲审的形式,针对项目学科所属组织了9位外省专家进行评审,最终推荐21项优秀项目入围此次复审,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22015年浙江财经大学创新创业与职业规划大赛课题类推荐项目,名单详见附件.

二、复审答辩

复审时间:51013:30

复审地点:创新一组:行政楼512     

          创新二组:行政楼508

          创业组:行政楼408

复审形式:现场答辩

答辩时间:PPT汇报5分钟,评审老师提问5分钟,共10分钟

检查的内容:团队成员情况,项目基础, 研究方案,经费预算等。具体由项目负责人进行汇报,请做好准备。

PPT请于59日前发至邮箱 tjc880612@zufe.edu.cn,文件命名:项目负责人+项目名称。

教务处   

201655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