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指导教师库增补的通知
2022年11月09日 10:38      浏览:

全校各教学部门: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以下简称“美赛”)由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主办,是我校认定的国际级赛事。赛题内容涉及经济、管理、环境、资源、生态、医学、安全等众多领域。竞赛要求三人(在校本科生)为一组,在四天时间内,就指定的问题完成从建立模型、求解、验证到论文撰写的全部工作。为规范我校学生参加美赛的组织和指导工作,特对该赛事指导教师库进行增补:

一、数据科学学院“数学建模团队”是我校唯一认定的竞赛组织方。

二、建立全校范围内的指导教师库,在库教师自动获得指导资格。凡我校学生组队参加美赛,只能从指导教师库选择指导教师。库外人员指导参赛队伍,竞赛成绩不予认可。

三、指导教师对参赛队员进行资格审查,确保所有参赛队员是我校在校本科生,并进行赛事指导。对未尽资格审查责任的指导教师,将剥夺指导美赛资格,并追责。

四、所有参赛队伍必须在参赛前向数据科学学院数学建模团队登记参赛信息,获得学校认可的参赛资格。未登记信息的参赛队伍,竞赛成绩不予认可;出现违纪违规,违纪人员须自行承担责任。

凡我校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以上职称未入库的教师都可报名进入指导教师库,请有意向的老师在 2022  11 15 日前将个人信息以部门为单位发送至邮箱wujj@zufe.edu.cn 进行登记。

 

 

 

 

 

 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委员会

数据科学学院学科竞赛委员会

2022  11  7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