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教务总览通知公告审核评估教学安排实践教学教学建设教学督导(系统登录)制度法规培养方案服务专区
 
  实践教学  
 
 学科竞赛 
 国创计划 
 毕业论文 
 实践基地 
 其他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浙江财经大学初赛报名通知
2021年09月06日 10:03      浏览:

各学院、各班学生:

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浙江财经大学初赛将于2021年9月25日下午14:00-15:50举行,请有意参加比赛的同学积极报名参赛。

参赛对象:我校所有全日制学生(包括本科生、专升本学生、研究生,35周岁以下,中国国籍)

参赛注册:2021年9月6日10:00起开始报名,2021年9月18日10:00点截止报名,所有参赛选手必须在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的“选手报名、参赛”页面进行注册。选手使用手机号作为注册账号,请务必牢记账号和密码,以免影响登录参赛。参赛选手注册的个人信息必须准确、真实。

注:此次竞赛不收取报名费,因机房机位有限,仅开放700个报名名额,名额报满即截止报名。具体考场安排将于考试前三天在外国语学院网站发布,请报名参赛的同学及时关注了解。

奖项设置此次大赛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

特等奖--获奖人数占参赛选手总人数的1%

一等奖--获奖人数占参赛选手总人数的5%

二等奖--获奖人数占参赛选手总人数的10%

三等奖--获奖人数占参赛选手总人数的15%

(注: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电子证书,最终产生5名省赛选手,代表学校参加浙江省决赛。)

赛题构成:“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比赛内容包含四个模块

Part I Read and Know(读以明己)

Part II Read and Reason(读以察世)

Part III Read and Question(读以启思)

Part IV Read and Create(读以言志)

其中前三个模块为客观题,第四个模块为主观题。初赛只考前三个模块,初赛成绩排名前20名选手将择期加赛第四个模块,最终选出五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浙江省复赛。

2021“外研社·国才杯”阅读大赛样题可在外研社unipus官网查看了解,链接为:https://uchallenge.unipus.cn/c/2021-05-10/501538.shtml

2021“外研社·国才杯”阅读大赛指定书目7本,大赛第四个模块Read and Create的赛题文本将从指定书目中选取,相关信息可在外研社unipus官网查看了解,链接为:https://uchallenge.unipus.cn/c/2021-06-11/503642.shtml





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委员会

 外国语学院

2021年9月6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官网 | 学生处 | 文华学院 | 研究生院 | 人事处 | 浙江省教育厅 | 教育部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信息化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